橘名

南极圈驻站观察员

200-300进度加载中,很长很长的碎碎念

我还是打算100章翻完了一起发好了

因为感觉连着看更爽


————以下都可以不看——————————


顺带推一下我养育的s级(我还是觉得这个名字好听)

咚漫写的是我培养的s级。这本据说后期有dm倾向,可怕。一本男频小说诶。

不过也是男妈妈加动物园。

webtoon的翻译会更好磕。


伯爵粮也太少了吧我都已经翻遍了

想起了我磕法芙娜的时候

全知比起这个真不算冷(┯_┯)

冷坑人冷坑魂没有粮就自产


我又冒出了想做安利视频的念头,之前那个安利视频我才看了一点伯爵的漫画,我还说不如前两本好磕,对不起,我现在真诚想把那时候自己按在地上摩擦

伯爵真正的魅力中后期才散发出来

好久没有磕这么疯了

就我以前一直在找这种类似的描写恢宏的战争场面又燃又好磕的西幻小说,没想到就是伯爵


就有些冷门坑他就很难入坑,但一旦入坑就无可救药

法芙娜也是如此


想学板绘……但我是个菜鸡……

最近在学旱冰,一冲动就买下来了,练练练


最近才开始玩老福特,发现了好多粮,我以前磕的那些cp。


最近因为沉迷这个,寻昼都没怎么打,还有肉鸽更新也没碰

除了写论文就是翻译这个了。

睡得早了起的也早了。

磕cp令人精神振奋。


我要放置一阵子bab了,md这个走向太虐了,看不下去了,等完结再看。


又有磕药大佬入坑排球了哈哈哈哈天天看发疯产图。


首页姐妹看完夜色去看刺刀在哀嚎哈哈哈哈哈何苦折磨自己。


安利身边的人看伯爵,一个个都是只看原耽,甚至还有仅限于狗血的!摔!


原本还是有点负罪感的,别人都已经考上编,保了研,考研上岸,考公上岸,找到工作了,我还在搞这个,但是真的很快乐,就不管了……


好期待三月份的巡演,同人女加偶像宅……


那不勒斯四部曲,我的天才女友第三季完结了,这个我是一定要看完的,太好磕了。


我有个特点,bg我只磕be,bl我只磕he,gl我只磕be。

无能的娜娜也be了,肖根也be了哈哈哈哈哈我在干嘛……

除了一受封疆没看过其他be的bl文,发誓绝对不看。

还喜欢在磕无cp文和无cp动漫里面乱七八糟磕,致力于做个普渡众生的博爱党。

话说运动番真好磕。大多数都好磕。





评论(23)

热度(353)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